新浪新闻客户端

《了不起 新时代》:搬新家 过新年

《了不起 新时代》:搬新家 过新年
2018年02月18日 07:34 央视

​过年回家,盘点一年收获;初春时节,谋划新年打算。拍自己,说变化,一起来看《了不起 新时代》,听听他们怎么说?

广西融水县四荣乡村民 潘国强: 

我是广西融水县四荣乡村民潘国强,我身后这栋木房,是我一家人住了四十多年的老木楼,在国家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关心下,今年我一家人出了一万块钱,就能搬进85平方米的水泥砖房,我们村22户贫困户和我一样,在新年前都能搬进新房去过新年,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我的新房子吧,这里就是我们22户贫困户今年搬进来的新房子,今天终于圆了我几十年的新房梦,感谢党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关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