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景区开展慰问活动助贫困生完成学业

景区开展慰问活动助贫困生完成学业
2018年02月18日 07: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拥军)  近日,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对周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该景区为周边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送上2000元爱心助学金,减轻贫困学生家庭负担,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2月7日,该景区工会还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通过送温暖活动,使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党对他们的关爱。

  据悉,多年来,大小洞天景区心系周边困难群众,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积极维护景区与周边村镇的良好关系,通过开展精准扶贫,让周边困难村民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贫困生景区学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