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2月18日 07:42 新华社

五角大楼拨款10亿美元为特朗普换直升机

五角大楼已经拨出近10亿美元用于明年购买6架总统直升机。它们将替代自艾森豪威尔以来每一任美国总统使用的“海军陆战队一号”——“海王”直升机。

在更换华盛顿最著名直升机的计划连续10多年未能付诸实施之后,特朗普将成为第一个乘坐这种单价1.7亿美元的新型直升机飞行的白宫主人。

美空军为F-15装备新武器

美国空军正在给F-15战斗机配备新武器,以让这种几十年的老战斗机更好地应对现代战争的各种挑战。空军将赋予F-15战斗机新的战力,以便让它继续服役到本世纪40年代。它还将能在多种作战环境下,在更远的距离上追踪和摧毁敌对目标。

俄罗斯开发球形机器人投入战斗

俄罗斯耗资1.85万英镑开发了一款名为Sphera的监视装置,该装置可以进入难以接近的区域收集秘密情报。

它们已在叙利亚经过了战火的考验。有报道称,克里姆林宫目前将该装置改造得更加精密。

俄“进步MS-08”号货运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进步MS-08”号货运飞船已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2月13日,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进步MS-08”号货运飞船。地面飞行控制中心人员说,成功实现了自动对接。

土耳其一架军机坠毁2人死亡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一架执行训练任务的军用飞机16日在西部伊兹密尔省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丧生。

报道说,这架SF-260D型军机在伊兹密尔某基地起飞23分钟后与地面指挥中心失去联系。土耳其军方发表声明说,搜救人员在距机场以北3公里处发现军机残骸和两名飞行员遗体,事故调查已经开始。

编辑:王楠楠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