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四列火车碾过仅骨折!这只狗亲身示范了什么叫“大难不死必有狗福”

被四列火车碾过仅骨折!这只狗亲身示范了什么叫“大难不死必有狗福”
2018年02月18日 1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狗年,我们都想做一只幸运的加班“狗”、审计“狗”、广告“狗”、工程“狗”、代码“狗”、销售“狗”……和单身“狗”!

但最幸运的狗,已经出现了。

《太阳报》2月16日报道,一只叫Poppy的拉布拉多犬与主人在铁路边散步时看到一头鹿,于是上前追赶。

就在这时迎面开来了一列火车,将狗和鹿都撞倒,但幸存下来的只有Poppy。

铁轨上陆续驶过了三列火车,幸运的是,这只狗当时躺在铁轨中央,这些车都完美地错过了它。

“让我们感到惊讶和幸运的是,它只有几根肋骨骨折了。” 兽医莎拉说,“肋骨折断了, 脸肿得很厉害,背部还有一个很疼的大伤口。这些对它来说,都太艰难了。但它还是挺过来了。”

Poppy最终被允许回家休养,兽医莎拉说:“它的主人都不敢相信,这简直就是奇迹!”

虽然它对身上的伤有点不适应,但正在逐步康复。而且幸运的是,它并没有因为受伤就失去好胃口。

这是真“大难不死,必有狗福”了,快转发狗年求好运吧!

封面新闻编辑 路过蜻蜓 编译

火车莎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