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机上WIFI开启,嘀!请看洛杉矶春节的打开方式

机上WIFI开启,嘀!请看洛杉矶春节的打开方式
2018年02月19日 13:05 半岛都市报

乘坐飞机如何打发时间?

看书?读报?

NO!可以上网了!!

1月19日起,乘坐厦航所有航班的旅客,

均可在空中使用手机啦!

厦航的波音787宽体机队

已全部具备机上WIFI功能

青岛——洛杉矶执飞的正是波音787客机

春节期间去洛杉矶的旅客

可以连接WIFI

get狗年新的打开方式

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到底有多火?

截至1月16日,MF857/8青岛=洛杉矶航班往返共执行32班,平均客座率近80%,承运青岛进出港旅客4000余人次,青岛始发班均收入、贡献收入在已开洲际航线中均居前列。2017年,含年末新开青岛-洛杉矶航线在内,公司在青岛运力投入同比增长20.52%,航班量增加20.04%,承运旅客数量大幅增长29.7%,达到创纪录的44万余人次。

就连洛杉矶旅游局都来青岛谈合作了

图为青岛-洛杉矶开航满月之际,美国驻华大使馆外交官、商务专员密道顿先生,携美商务部、美旅游推广局、洛杉矶旅游局驻华一行4人,就青岛-洛杉矶航线的良好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合作,赴厦航青岛营业部进行了会谈。

去趟美国何须上万元!去旅游,去探亲,家门口就可乘机,价钱更是意想不到的优惠!!!

厦门航空开通的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是厦门航空开通的第9条洲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青岛—洛杉矶航线开航期间,厦航针对自由行旅客推出

经济舱往返最低票价

1000元(不含税)/人起!

1000元(不含税)/人起!

1000元(不含税)/人起!

洛杉矶红包旅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