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不是只有你在等快递!汪星人花式迎接快递员上门

视频|不是只有你在等快递!汪星人花式迎接快递员上门
2018年02月19日 12:29 看看新闻

网购之后,是不是每天都期待“快递小哥”的到来?美国快递公司UPS有个特别的粉丝专页“UPS Dogs”,由各个快递员纪录当天遇到的狗狗们,而这些狗狗不但不会凶狠地赶走快递,反而都笑嘻嘻摇尾巴好期待!

 

最开始想到和狗狗交朋友的快递员麦肯伦在UPS工作18年,遇过追赶人的汪汪,也遇过亲人的小可爱,他每天都会准备小点心和这些毛孩打交道,久而久之汪星人不再凶狠地追着他,反而每天都期待饼干,亲人的毛孩也会等在门口摇尾巴,看快递叔叔会不会来。

 

有了汪星人的热烈欢迎,每天的送货都充满乐趣,麦肯伦和同事拍下每天遇到的狗狗,分享在“UPS Dogs”,有些狗狗让主人抱着乖乖的出门取货,有些则是迫不及待地冲上车想见见朝思暮想的快递朋友,甚至有汪星人不管下雪或下雨,也坚持在门口等着,让快递员都笑说“我好像大明星啊!”

 

最近粉专里分享了一个故事,快递员的妻子Ashlyn发文表示,他们家里养了一只老狗狗Jade,每天Jade最期待的时间就是爸爸回家休息吃午餐,“这时Jade就会把牠爸爸全身闻一遍,看看这一早上去哪里摸其他汪了。”

 

另一名快递员也每天被“劫车”,但凶手不是狗狗,而是羊咩咩,因为路途中会遇到羊,他还特别准备羊羊可以吃的食物。对快递员来说,送货不单是把东西交到客户手中,也是一段“交朋友之旅”。

 

看完这些,你有没有也很想做个快递员呢?

(编辑:曾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汪星人Jade狗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