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机肇事逃逸与警方僵持5个小时 最后被警犬制服

司机肇事逃逸与警方僵持5个小时 最后被警犬制服
2018年02月19日 17:3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警犬冲上车紧咬嫌犯 被殴打也绝不松口

  美国加州橘郡一名卡车驾驶员肇事逃逸,和警方僵持了5小时,警犬巴斯科(Basco)冲上前追咬,即使被殴打也绝不松口,才结束了这5小时的对峙,网友看到巴斯科英勇的表现,纷纷给它一个大大的赞。

  事件发生在4日傍晚5点45分,55岁卡车驾驶蒙提(Steve Montee)引发一起车祸,并拒绝警方盘问逃逸,因而双方展开追捕,直到晚间10点半卡车没油了,才在路边停下,这时蒙提不断威胁要伤害警方,并说要杀死警察。警方表示,“我们包围车子待命,并打算派警犬巴斯科协助,一声令下,巴斯科就冲向嫌犯紧咬不放。”

  视频中,巴斯科死命咬住嫌犯的手臂,即使头被捶打好几下,它也不愿松口,最后蒙提被拉下车,警方便上前压制逮捕。巴斯科在2013年加入橘郡警局,5年来已经协助逮捕60名嫌犯,只要咬住就绝不松口,警方表示,以蒙提的例子来说,“对方越是反抗,受到的伤害就越大。”据了解,蒙提在2005年曾因使用管制药品被收押,2016年也因服用毒品后驾驶被捕。警局事后也表示,巴斯科在任务中并没有受到严重伤害,未来仍继续尽职地执行警犬勤务。

责任编辑:张岩

警犬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