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内短途自驾出行高峰来了!遇堵也千万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省内短途自驾出行高峰来了!遇堵也千万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2018年02月19日 12:36 深圳晚报

这几天

除了宅在家里的、

走街串门拜年的

还有许多小伙伴选择到周边

好好耍一波~

截至17日12时,深圳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进出深圳道路及市内主要道路均较前日有所上升,除部分热门景区周边道路车多缓行外,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航拍东部实况!2月18日深圳东部全是车车车。

出入深车辆情况

据统计,2月16日12时至2月17日12时,出深车辆数为179135辆次,环比上升55.38%,入深车辆为121397辆次,环比上升34.16%。

从车辆的流向看,前往惠州、潮汕、江西、福建等东部区域的车辆约7.16万辆,占39.08%,前往湛江、韶关、湖南、湖北、广西、四川等中西部区域的车辆约11.16万辆,占60.92%。

出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广深高速和深汕高速的数量最多;入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广深高速和龙大高速的数量最多。

热门景区交通情况

17日,深圳市凤凰山景区、莲花山公园和仙湖植物园等景区车流量较前日有所下降,大梅沙、世界之窗、欢乐海岸等热门景区交通压力依然较大,全市景区周边道路拥堵情况接近平时的周末水平。

东部景区道路情况

17日上午9时,前往深圳东部景区的主要道路开始出现车多的现象。截至12时,车多现象仍未得到缓解,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深盐二通道东行方向。车辆通过大梅沙收费广场后,行车恢复通畅,途经东部沿海高速前往惠州和大鹏景区的车辆未出现异常拥堵。

接下来小编要说的

可能会给出行的你们带来些压力

18日~19日为省内、短途自驾出行高峰!

看来这暖和的天气

“助长”了大家出去浪的心啊~

通过对流量预判,交警部门预计2月18日~2月19日为省内、短途自驾出行高峰,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对车辆做好安全检查。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遇堵时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应守法、文明行车。

自驾出行,这份指南收好!

要出行的小伙伴们

记得合理安排出行和安全驾驶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