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第二届行书作品展三亚开幕 近300件作品展现书法魅力

全国第二届行书作品展三亚开幕 近300件作品展现书法魅力
2018年02月20日 20:39 中国新闻网
    全国第二届行书作品展三亚启幕。 武威 摄

  中新网三亚2月20日电 (陈丽芹)全国第二届行书作品展20日在三亚开幕,从全国逾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96件优秀书法作品亮相,尽显当代行书创作的艺术成就。

  当天所展出作品取法多元,笔酣墨畅,行书或工整隽秀,或洋洋洒洒,作品内容有的歌颂新时代发展,有的则借物咏志、抒发情怀,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近年来书法事业的发展成就,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细品名家作品,感受书法文化的魅力。

展出作品尽显当代行书创作的艺术成就。 武威 摄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致辞表示,全国第二届行书作品展是中国书坛重要展览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书法艺术,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展示当代行书创作的艺术成就,激发行书创作热情,引领行书创作方向。该活动自2017年7月份启动以来,共征得作品14505件,最终296件作品脱颖而出。此次展出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艺术水准,全面展示了参展作者较为深厚的功力与1才情。

全国第二届行书作品展吸引众人驻足观摩。 琼芬 摄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书法家协会、海南省文联、海南省文体厅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中国书协行书委员会、海南省书协、海南祥云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览持续至2月26日。(完)

书法行书作品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