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平安有我在·2018公安贺岁创意微视频展播”⑩——《我的一个警察朋友》

【视频】“平安有我在·2018公安贺岁创意微视频展播”⑩——《我的一个警察朋友》
2018年02月20日 22:05 中国警察网


编者按

春节期间,各地公安民警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以确保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为进一步做好公安正能量宣传,中国警察网联合多家视频平台,以“平安有我在”为主题,开展2018公安新春贺岁创意微视频征集展播。敬请关注!

10

《我的一个警察朋友》

河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

报送


我的一个警察朋友

       

在说唱的大风吹过之后,当警察蜀黍遭遇古风……河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创意微视频《我的一个警察朋友》,用诗一般的语言,表达了不一样的大爱情怀。

“你对我充满爱意,所以去帮助天下人爱其所爱。”即便这话看起来很奇怪,甚至为此你错失了我生命中的许多珍贵时刻;即便你一向不懂“明哲保身”;即便你总不会做“最佳选择”。可喜欢这样的你,我的警察“朋友”。

编辑 | 耿寅

审核 | 刘健

贺岁公安创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