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起三天北京最高温近10℃ 周六上班冷空气再上岗

今起三天北京最高温近10℃ 周六上班冷空气再上岗
2018年02月21日 07:13 中国天气网

  原标题:今起三天北京最高温近10℃ 周六上班冷空气重新“上岗”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三天(21-23日)北京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8-9℃,利于返京及出行。周六是工作日,冷空气也迫不及待来刷存在感,当天最高气温将仅有3℃,气温起伏,防寒保暖仍是重点。

2月21日晨,北京天空晴朗。2月21日晨,北京天空晴朗。

  昨天,北京最高气温为7.1℃,较前天上升2.1℃,在阳光的陪伴下,体感明显温暖了不少。

  今天,气温仍有小幅上升。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8℃;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4℃。

  目前未来7天天气预报显示,明后天北京的最高气温将达到9℃,不过周六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将迅速跌至3℃。气温起伏多变,公众仍需注意防寒保暖,不要急于脱去棉衣。

2月21日5时30分更新的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2月21日5时30分更新的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

  截至2月20日,北京无有效降水日数已整整121天,天气干燥,公众需注意勤补水润燥,并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