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调查!网传“太原动物园狮子疑遭虐待”?(视频)

调查!网传“太原动物园狮子疑遭虐待”?(视频)
2018年02月21日 07:35 山西广播电视台

太原市过年哪个地方最热闹,太原动物园肯定少不了,不但可以观赏各式各样的动物,而且还有丰富的庙会活动。可是就在2月17号,网上却出现了一段太原动物园狮子疑遭虐待的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头瘦弱的白色雄狮在笼子里踱步,视频中打着“太原动物园狮子疑遭虐待”的大字,同时还形容了狮子的状况,比如“瘦得只剩皮包骨”,“狮子尾巴也断了,伤口依然红肿疑似未妥善处理”……

这头狮子现在究竟情况如何?我们也在2月19号下午3点,来到了太原动物园展开了调查,但并没有在狮虎园里发现视频中的狮子。随后,我们见到了太原动物园副主任,高级兽医师卫泽珍,向他了解了狮子的情况……

据兽医师介绍,这头狮子名叫“二白”,年龄三岁。2016年8月份从非洲引进,却在2016年8月22号在头部发现了较大血肿,园方为了及时恢复,前后对狮子进行了三次外科手术。在手术后狮子出现食少纳差,渐进性消瘦等迁延症状……

本该静养的狮子为何会出现在视频里?

狮子尾巴上的伤又是从何而来?

(完整视频)

▍内容来源:都市110

▍图文整理:都市11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