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媒:肯德基暂关英国700多门店 鸡肉配送出问题

西媒:肯德基暂关英国700多门店 鸡肉配送出问题
2018年02月21日 17: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西媒:肯德基暂关英国700多门店 鸡肉配送出问题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外媒称,因鸡肉配送供应不足,美国快餐连锁企业肯德基被迫关闭在英国的700多家门店。

  《国家报》网站19日报道,美国快餐连锁企业肯德基当天下午被迫关闭900家英国门店中的700多家,原因是德国DHL快运公司的物流配送出现问题,导致鸡肉供应不足。肯德基在其网站上通报了这一情况。

  几天前DHL对肯德基的物流配送就出现了问题。DHL不久前刚开始负责配送肯德基的多种原料,包括鸡肉。“我们有了新的配送合作伙伴,但在开始阶段还是出了一些问题:向全国900家门店配送新鲜鸡肉是相当复杂的工作,”肯德基发表声明说,“我们不想危及产品质量,因此配送原料短缺迫使我们的部分门店关门,继续营业的门店提供的菜单选择也有限……若因此给顾客造成麻烦,我们深表歉意。”此外,在肯德基的网站声明中,可以详细查找到19日继续营业的门店名单。

  DHL也发表声明致歉,承认出现“运营问题”。该公司表示正与肯德基和合作伙伴努力解决问题,稳定形势。

  肯德基快餐食品以炸鸡为主,它在12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逾1.8万家门店。根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的资料,肯德基是位居麦当劳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快餐公司。第一家肯德基快餐店于1952年开业。

责任编辑:张玉

肯德基鸡肉门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