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博物馆里度春节

博物馆里度春节
2018年02月22日 06:51 工人日报


   

2月21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志愿者(左一)为前来参观的游客进行义务讲解。

今年春节,国博不仅有“古代中国陈列”“领袖·人民馆藏现代经典美术作品展”等基本陈列展,还有专门为春节假期准备的“张大千艺术展”“瑞犬纳福—— 戊戌新年馆藏文物展”等精品临时展陈。从初一到初六,国博日均参观人数超3万人次,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欢度春节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逐步向节俭、文明、环保、健康的方向发展。

本报记者 杨登峰 摄



博物馆馆藏春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