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年我区启动 “亮丽城市”建设工作

今年我区启动 “亮丽城市”建设工作
2018年02月22日 12:11 政府网站

  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8年我区要启动为期3年的“亮丽城市”建设。

  近年来,我区注重加强城市建设,城镇发展水平不断提升。2012年我区开展了为期3年的“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2015年我区启动了“生态宜居县城”创建活动,15个旗县(市)创建成为自治区生态宜居示范县城。

  2012到2017年,我区完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281亿元,年均保持在700亿元以上。市政网规划和建设积极推进,全区地下综合管廊建成约44公里、在建69公里,包头市地下综合管廊3年国家试点取得成效,全区10项城镇市政设施指标在全国的排名不断提升。推动了《内蒙古自治区城镇绿化管理办法》的颁布和实施,共有9个城市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城市,8个旗县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县城,18个城市创建成为自治区园林城市,42个旗县创建成为自治区园林县城,城镇生态宜居水平和综合承载能力显著改善。呼和浩特市和包头市创建为国家节水型城市,额尔古纳被评为国家风景名胜区,呼伦贝尔和阿拉善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内蒙古日报)


园林城市县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