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印度男子跳入狮子园区乱爬 管理员勇敢进入救援

视频|印度男子跳入狮子园区乱爬 管理员勇敢进入救援
2018年02月22日 15:25 看看新闻

印度南部克拉拉邦的特里凡得琅(Thiruvananthapuram)动物园内,一名男子被拍下在狮子的活动区域内爬行。


该男子穿着蓝色上衣,路过的游客纷纷拿出手录像。随后另外几名管理员也赶到帮忙。多名动物员管理员抓住闯入男子的一边,将他抬出去。但是从视频中没有看到狮子的身影。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这家动物园一共有2只狮子,一只2岁大,另一只3岁,被分别饲养在两个不同的活动区域内。


闯入男子腿部受了一点轻伤,幸运的是,他现在已经被安全救出。但该男子是否会被起诉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该男子已经离开自己家多日,暂时还不了解该男子闯入狮子园区的动机是什么。

(编辑:董智杰)

救援印度动物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