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锦军任北海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蔡锦军任北海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18年02月22日 16:50 中国新闻网
    图为北海市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钟欣 摄

  中新网北海2月22日电(陈燕)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曾凯22日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北海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蔡锦军同志任中共北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北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李延强同志的中共北海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北海市长职务。

图为蔡锦军。 许振国 摄

  蔡锦军当天在北海市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称,他在北海工作13年,参与和见证了北海的建设与发展,北海已成为他的第二故乡。

  蔡锦军表示,将坚持真抓实干及开拓创新,深入实施“四大会战”,奋力舞起“四个龙头”,一件一件事情落实,一个一个项目推动,一个一个问题解决。同时,以沿海发达城市为标杆,找差距、定目标,紧紧结合北海的实际,勇于开拓,大胆创新,把创新发展理念融入到每项工作及每个环节中,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北海快速发展。

  原任北海市市长的李延强日前已任广西防城港市委书记。

  蔡锦军,男,汉族,1968年11月生,籍贯江西九江,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广西北海市《北海日报》社记者、新闻部副主任,广西北海市委办公室综合科干部、科长,广西北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广西合浦县副县长,广西北海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党组书记,广西北海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工委书记,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