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9岁环卫工人被撞伤身体多处骨折 肇事司机逃逸

59岁环卫工人被撞伤身体多处骨折 肇事司机逃逸
2018年02月23日 00:06 新闻夜航

  编者按:燃放鞭炮为过年添喜庆、增年味,清扫鞭炮屑却为环卫工人增加了不少工作量。在多数人还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欢聚时光时,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加班加点工作,偶尔还会发生一些意外。

  环卫工人被撞伤

  肇事司机逃逸

  2月19日大年初四,四川井研县的一名环卫工人在路边打扫时,突然被身后一辆疾驰的面包车撞倒,不幸身亡。当地环卫所介绍,这名环卫工59岁,原本还有两个月就退休了。

  在人们合家欢聚的春节,发生这种意外让人痛心。而在大年初六的凌晨4点钟左右,在哈尔滨市达道街和爱红街交口,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轿车撞倒了一名正在路边作业的59岁环卫工人杨燕玉。

  环卫工人李杰当时在被撞的杨燕玉前方50米处作业,当时他听到一辆车发生碰撞声,但因为天色较黑,并没有发现这辆车撞了人,直到走到杨燕玉旁边才发现,杨燕玉被车撞了。李杰说,他看到是一辆小白轿车。

  伤者双侧肋骨和身体多处骨折

  正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事故现场,路边被撞碎的路灯灯柱的玉石碎片散落在地上,路边的灯柱已经被撞毁,外层的石板全部脱落,周围还有一些被撞环卫工人的血迹。

  哈尔滨市道里区城管局清洁大队六中队的小队长莫森说,伤者神志不清,有严重的外伤,身体有多处不适,血迹特别多。

  目前,被撞环卫工人已经被送往医院,经初步诊断,杨燕玉双侧肋骨和身体多处骨折,正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根据交警部门的消息,肇事的车为白色丰田轿车,如果有当时在哈尔滨市达道街和爱红街交口附近的目击者,请大家及时向交警部门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