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金反弹1330直接空

黄金反弹1330直接空
2018年02月22日 15:20 北京时间

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此前的在1月份的决议中,美联储向市场释放了年内继续渐进加息的鹰派基调,眼下市场都预计3月加息是“板上钉钉”。如果此次会议纪要强化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的预期,甚至提升更多次加息的预期,则有望给提供支撑。另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若其措辞为鹰派,可能为带来新的下行风险。

曼志看来,3月份的加息也是迫在眉睫,很多做的投资者看到美元的低迷,也是准备好本次的抄底,现阶段也基本看成底部,所以,黄金后续的跌势成定局。

——黄金1330直接空——

1.目前黄金见顶无疑,春节期间再次冲高1361形成双顶形态,这将是年初的高点,所以不能固守多单,开始波段空。

2.受到88.3强支撑,开始反弹,90关口的抢夺战尤为激烈,如果这次能一举站上90关口,相信对于黄金的多头的打压就此开始。

3.日线连阴走弱推动空头更进一步下行寻求支撑,所以交易上保持高空思路对待,以1362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以及4小时10均线的压制仍是空头下行的关键阻力点!

1、现在手上有1350上方多单的投资者,点位套的较深,建议反弹1335附近减仓操作,做顺势单,弥补前期损失。资金量大的朋友,如果行情再次下破前期的低点1306位置,不建议你还继续拿着。而对于资金量小的朋友,不建议你扛单。2、现在手上有1340上方多单的朋友,等行情反弹逐步减仓小损出局!以免单子越套越深!

3、有1330上方的多单的朋友,套的点位目前来说还不算深,建议反弹1327附近直接出局,反手布局空单。

为什么套单?为什么每次套单?这应该都是值得你们去思考的问题!曼志只说一句话:做好风险控制,就是你投资的安全保障!

假如你觉得好,就自动点赞,自动单线!你来我在,曼志与你在资本市场共进退!

加息美联储下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