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南站增开17趟“夜间高铁” 主要开往广深等方向

长沙南站增开17趟“夜间高铁” 主要开往广深等方向
2018年02月23日 06:27 华声在线

长沙南站增开17趟“夜间高铁”

华声在线2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徐旭 袁廷轩)21日22时19分,今年春运首趟由湖南地区始发的“夜间高铁”G9779次列车从高铁长沙南站开出,2小时50分钟后抵达广州南站。

据介绍,自21日起,长沙、怀化、衡阳、岳阳等地往广州方向的返程客流急剧攀升,高铁客流尤为明显。为此,铁路部门加强运输调度指挥和行车组织安排,利用夜间加开高铁列车,最大限度增加运力。

长沙南站21日晚起加开17趟“夜间高铁”,主要开往广州、武汉、深圳、珠海等方向。

今天是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湖南地区的铁路客流仍持续高位运行。当天共发送旅客57万人次,同比增长7.5%。23日起,湖南地区将加开列车69趟。

高铁南站长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