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篮前往中国台北热身 郭少大韩赴广东战世预赛

辽篮前往中国台北热身 郭少大韩赴广东战世预赛
2018年02月23日 09: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辽篮球员登大巴 ■辽篮官网供图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昨日12时45分,辽篮将士乘坐俱乐部大巴车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出发,前往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飞往中国台北,并将在那里与当地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除了前往国家队的郭艾伦和韩德君外,辽篮的全体将士均将参加此次台北之行。而在昨日出发的的俱乐部大巴车上,只少了稍晚出发的贺天举,以及从美国前往台北的哈德森。

  CBA常规赛结束之后,CBA联赛迎来了20余天的空档期,各支球队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充分备战。与以往赛季不同的事,随着今年季后赛赛制改革,排名前六的球队将得到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辽篮在结束与广东队比赛后,球队宣布放假,队员也回到家里与亲人团聚过年,大年初三球队在沈阳重新集结开始训练。

  郭少和大韩将参加于23日在广东东莞进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对手是新西兰队。中国男篮蓝队16人的集训名单中还有易建联、周鹏、任骏飞、李根、可兰白克、胡金秋、陶汉林、顾全、于德豪、吴前、朱彦西、范子铭、罗旭东和许梦君。

  新西兰对蓝队来说并不陌生,主教练杜锋去年7月曾带队前往新西兰拉练,其间与对手有过两次交手。此后,两队又在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对阵。3场比赛蓝队两胜一负,但这并不意味着再度碰面,蓝队能轻松获胜。此番新西兰召回了韦伯斯特兄弟等主力干将,派出了除效力NBA雷霆队的主力中锋亚当斯之外的最强阵容,与蓝队印象中的那支新西兰队不可同日而语。

  新西兰目前在小组中一胜一负,即使接下来两场连续输给中国和韩国队,由于同组的中国香港队实力太弱,也不用担心小组出线的问题(每组前三名晋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