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到漂亮女顾客,城中区一酒吧服务员竟忍不住摸其胸部!

看到漂亮女顾客,城中区一酒吧服务员竟忍不住摸其胸部!
2018年02月23日 12:06 南宁晚报

•看到漂亮女顾客,一酒吧服务员竟忍不住摸其胸部!

•远隔万里,广西援非医生的“别样春节”

•春节假期,消费纠纷扎堆在这些方面!

1看到漂亮女顾客,一酒吧服务员竟忍不住摸其胸部!

看到漂亮的女顾客,

酒吧服务员李某动了邪念,

竟伸手摸了女顾客的胸部。

如此“咸猪手”

真是色胆包天!

网络图片

事后,

李某竟自己拨打了110报警,

这是为什么呢?

“喂,110吗,

有一群人在酒吧里想要打我,

民警快来救我!”

20日凌晨5时许,

中南派出所值班民警

接到李某报警后,

立即来到事发现场。 

网络图片

       李某说,他是城中区某酒吧的服务员。当天5时许,他正在酒吧内上班,有两名年轻女孩朝他走来,其中一名女孩称自己脸部受了点伤,需要冰块敷脸。“跟在女孩后面的另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我一时没忍住,就顺手摸了这个漂亮女孩的左胸。”

        他原以为在酒吧里顺手摸女孩的胸部,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没想到这个女孩竟叫来了一群人,称要教训他,害怕被打的他只好报警。 

经查,李某今年20岁,柳城县人,没有前科。目前,李某因涉嫌猥亵他人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2远隔万里,广西援非医生的“别样春节”

在狗年春节期间,一位来自咱们广西的援非医生,在遥远的科摩罗群岛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春节,从除夕当天到大年初一下午,她一共就完成了7台手术,2个病人的抢救。她就是来自广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的医生廖晗甦,接下来我们就来认识这位了不起的援非医生。

今年1月9日,廖晗甦与10名医务工作者组成一支援外医疗队,来到了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科摩罗联盟,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服务。廖晗甦服务的医院叫做马鲁夫医院,因为身处异国他乡,再加上医疗队的任务非常重,所以春节这几天,医疗队的11名医务工作者都没有休息,廖晗甦和另外两名医生轮流值班,在除夕当天, 廖晗甦更是完成了七台手术。

这也是廖晗甦第一次在异国他乡度过大年三十,当忙完手头的工作后,廖晗甦才想起来,自己错过了跟亲人拜年的时间。

广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医生 廖晗甦1分钟前

本来也跟家人说好了,到了零点的时候就相互拜年,但是都没有做到。然后我家人一直在找我,怎么回事是不是睡的太好了?然后第二天初一,我也没有空跟他们说,也有点累了。

廖晗甦说,科摩罗当地人口不多,医疗卫生条件也比较落后,在医疗队抵达当地开展援助工作的这一个多月来,她们也为当地的医护人员传授了新的医疗技术。作为妇产科的骨干医生,她也是专门准备了适合当地开展的手术技术,帮助提高孕产妇的产后生存率。

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廖晗甦和队友们都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受,但是作为一名妇产科医生,能把自己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拯救更多的生命,廖晗甦也觉得特别的自豪。

3春节假期,消费纠纷扎堆在这些方面!

2 月 22 日,南宁市工商局 12315 指挥中心发布今年春节期间消费纠纷数据统计分析,、酒店和景区服务、售后服务等成最热点问题。对于消费者的投诉举报,12315 指挥中心已及时分流处理,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今年春节期间,南宁市工商局 12315 指挥中心共接听来电 397 个,总量比去年增加 77%,其中人工接听来电 234 个,12315 指挥中心诉易系统自动分流来电 163 个。春节期间受理投诉 30 件,举报 8 件,均已 100% 分流至辖区工商部门处理。来电主要反映虚假广告,酒店、景区服务不到位、承诺不兑现,售后服务不及时等。首府消费市场总体和谐平稳,未出现重大消费安全事故和群体投诉事件。

1

答题涉嫌虚假广告

春节期间,共接到 12 名消费者来电,反映某电视公共频道播放虚假广告的问题,消费者称该频道于每日 15:20 播出答题赢奖金的广告,宣称手机扫码支付 9.9 元参与答题,答对可赢取 2 万元奖金。

消费者参与并答对了题目,页面却显示还要支付公证费、律师费等费用才能领取奖金,消费者认为涉嫌虚假宣传。

2

酒店服务不到位

反映酒店问题 9 件:吴女士通过全国 12315 互联网平台反映,2 月 17 日入住南宁五象山庄酒店,酒店房间空调无法使用,与酒店沟通仍不予调换房间。莫先生反映 2 月 20 日入住南宁城市便捷友爱店,房间无法提供热水,商家不予处理。

服务不兑现也有。胡女士 2 月 18 日来电反映,2 月 13 日通过美团 APP 预定青秀区利海国际的泊客酒店公寓,预计 2 月 18 日— 19 日入住,已交纳定金 200 元,现商家无法按时提供房间。

周先生反映 1 月 16 日通过南宁市格子微投资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预定住宿服务,花费 198 元。周先生已经确认成功预定酒店,公司平台显示 " 在线支付到店无房两倍退款 "。2 月 19 日发现商家未经消费者同意自动取消了住宿订单,也没有按约定两倍退款。

3

景区订票玩猫腻

反映景区问题 5 件:瞿先生 2 月 18 日来电反映,当天通过携程网购买凤凰谷景区门票 2 张,价值 70 元。到达景区时被告知无法取票,景区工作人员解释网络订票需在现场等待两个小时后才能取票。消费者认为商家有意隐瞒、未尽到告知网络购票限制。

文女士 2 月 21 日通过全国 12315 互联网平台反映,2017 年 7 月份购买了一张八百元的套票,余额还有 250 元。今年 2 月 20 日再去万达茂消费,被告知套票已过期,不能使用、不能退款。消费者认为购买时工作人员未告知有效期,而且卡票背面清楚地写有 " 长期有效 " 字样,要求兑现承诺。

4

售后服务不及时

售后服务问题 5 件:武汉高女士反映,2 月 19 日在南宁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航洋店买了价格为 3688 元的华为 plus9 手机,售货员声称没有闪存问题,然而高女士使用过程中却出现了几次闪存现象,还出现手机打电话中断等问题。华为售后声称:闪存不在测试范围内,不予处理。

王先生反映,2 月 19 日在广西南宁电子科技广场 1 号楼 1 楼 1 层 B113 号,广西南宁讯之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联想笔记本电脑,金额 3800 元。当晚使用发现频繁卡顿死机,浏览网页都无法正常打开,要求商家更换其他型号或退货遭到拒绝。

三审丨周明勇  二审丨李仁玉

编辑丨雷媛媛(实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