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外交高官:西方应参与“一带一路”化解忧虑

英国外交高官:西方应参与“一带一路”化解忧虑
2018年02月23日 12:57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 澳大利亚《时代报》网站2月21日刊载题为《英国大臣表示:西方参与中国宏大计划可以建立信任》的文章称,英国外交部负责亚太事务的国务大臣马克·菲尔德对媒体记者说,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价值上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解决对这一倡议的担心就是加入其中。

文章提到,最近德国外长加布里尔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说,“一带一路”倡议试图“根据中国的利益影响世界”,西方应该提出一个体现自由民主价值观的替代体系。

但菲尔德说,“对其他国家而言,我们减轻这些担心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参与到(‘一带一路’)进程中”。“英国乃至澳大利亚必须给‘一带一路’提供的一些经验可以以某种方式确保减轻一些在地缘政治上对‘一带一路’的重大担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