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麦当劳四川蘸酱复出 美国吃货疯狂人气爆棚

麦当劳四川蘸酱复出 美国吃货疯狂人气爆棚
2018年02月23日 15:00 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劳去年在美国短暂供应的四川蘸酱人气爆棚,由于供应数量有限,不少粉丝失望而归,甚至还引起骚乱。现在,这款让美国人疯狂的麦乐鸡蘸酱即将回归。

报道说,这款四川蘸酱将于下周一(2月26)开始在全美所有麦当劳门店供应。麦当劳说,他们一共准备了2000万份蘸酱,并且希望这一次,供应能够持续一定时间。去年10月7日,麦当劳在美国几个门店限量供应过这款四川蘸酱。没想到蘸酱在当天迅速售罄,甚至还引起了骚乱。

麦当劳的四川蘸酱是1998年为了配合动画电影《花木兰》的宣传而推出的。后来电影下映,这款蘸酱也就不再继续供应。没想到这款蘸酱受到许多美国人的喜爱,让他们魂牵梦绕了20年。美国人的回忆再次被唤起,大概要归功于去年播出的人气动画片《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三季。动画片中的主人公瑞克对麦当劳的四川蘸酱念念不忘,并且点名要吃这个蘸酱。这个回忆,想必戳中了许多美国人的心声。有粉丝发起网上情愿活动,要求四川蘸酱回归。

麦当劳也是给动画片主创团队送去了一大瓶这种蘸酱。他们之后决定在限定门店重新推出四川蘸酱,但仅上线一天,于是就出现了连夜排队、甚至不远万里驱车前去一饱口福的人们,以及前面提到的因没得到蘸酱而失望闹事的粉丝们。甚至还有人在eBay上叫卖四川蘸酱,价格一度被炒到一万多美金。

麦当劳专门为这个事件开了个网站,名叫“我们要蘸酱”,对粉丝表示歉意。他们也是在这个网站上公布了四川蘸酱将于下周一再次回归的消息。对于大多数粉丝来说,麦当劳的四川蘸酱可能不只是一种味道,更是一段无法追忆的岁月,任谁都不能复制。

这一次,对四川蘸酱情有独钟的粉丝们应该能够如愿了吧。(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麦当劳吃货四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