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站起来了!1180斤全球最胖男子一年减重500斤

视频|站起来了!1180斤全球最胖男子一年减重500斤
2018年02月23日 14:35 看看新闻

33岁的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罗体重1302磅(约合1180斤),去年他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胖的人。

胖子并非一天吃成的。佩德罗从小就胖乎乎的,他一直在减肥的道路上磕磕绊绊。在17岁时更是因为经历了一场车祸,体重开始急剧增加。后来又因为肺炎卧床了一年多,之后体重就不受控制地不断攀升。

由于体重严重超标,佩德罗从未离开过他的床。他就像是“长在床上”一样,即使是运动,也不得不使用特殊的装置让他能够在床上进行。

幸运的是,就在去年,他得到了专业治疗团队的帮助。在经过两次胃束带手术以及严格的锻炼之后,他用一年时间减掉了551磅,约合500斤的重量。

据胡安·佩德罗称,自己在减肥过程中并没有受到很多挫折,医生会为他制定好食谱,他都一一严格执行,而且期间也没有引起什么并发症。医生认为他的表现非常棒。

目前,他已经可以借助外力支撑尝试着站起来了。

佩德罗表示虽然他用一年的时间取得了惊人的成果,但他还是梦想能够继续努力,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再次走路。他的医生表示他们会按照计划继续帮助他瘦身,顺利的话有望将体重降到150斤至170斤之间。

(编辑:徐思韻  实习编辑:黄丽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佩德罗胡安体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