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忙生产 保供应

新疆额敏县:忙生产 保供应
2018年02月23日 16:42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苏镘羽 孙振宁)民以食为天。连日来,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忙生产,全力保障塔额盆地北四县春节期间市场面粉供应。

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是塔城地区最大的小麦深加工企业。这些天,除了赶制奎屯、乌鲁木齐、石河子面粉加工的订单外,还要保证塔城地区北四县的面粉供应,保障生产不脱节。

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众说:“原料储备是充足的,节前安排员工加班,对所有的设备进行了一次维护保养,保证春节期间生产正常运行。”

该公司从2017年七月份开工以来已生产面粉14000吨,种类也达到8种。作为塔城地区小麦深加工的龙头企业,每天的生产量由原来的每天100吨,增加到春节前夕的每天150吨,月销量也达到3000吨左右。

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众说:“公司生产的面粉销售量比较大,市场有供不应求的这种现象,我们公司为了保障市场的供应,安排所有的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放弃节假日休息”

春节前夕物流停运,外县面粉供不应求,新天骏面粉厂还推出给商家补给运费的方式,让商家可以顺利拿到面粉。

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众说:“外地的市场,面粉拉不出去,公司经过会议研究决定,给客户提供运输补贴的方式,把面粉拉出去,保障市场的平稳供应,让北疆地区的各族同胞兄弟,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