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颜值】COS“月野兔”的妹子没能在平昌折桂,但这不妨碍她是我们心中的最美

【颜值】COS“月野兔”的妹子没能在平昌折桂,但这不妨碍她是我们心中的最美
2018年02月23日 18:35 新闻晨报

冬奥会进行时~

想必大家已经被各种帅哥美女惊艳到了!

晨报记者 | 金昊

看完了羽生结弦毫无悬念的卫冕之后,花滑迷们最期待的,应该就是今天的花样滑冰女子单人的比赛了

今天上午,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自由滑的比赛,让昨夜刚刚见证了“中国速度”武大靖的江陵冰上运动场又热闹了起来。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也来到现场观战↓↓

当然,来到了赛场,冰面上的“小姐姐们”才是焦点~

最终,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扎吉托娃拿下了最终的冠军。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她在自由滑当中拿到了156.65的高分。这让短节目时排名第一的她分分钟冲到了第一的位置。

但在扎吉托娃的分数公布后,冠军的悬念并未马上终结,因为压轴出场的,是短节目排名第二的的俄罗斯“花滑女王”梅德韦耶娃↓↓


和过往一样,出场后的梅娃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而她也用完美的表现,拿到了与扎吉洛娃相同的156.65分。但遗憾的是,短节目排名第二的她,与冠军擦肩而过

赛后,梅德韦耶娃也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但好在,在早先的冬奥会团体女单短节目中,最后时刻决赛参赛的梅德韦耶娃曾以压倒性优势夺得第一,而81.06分的得分,也创造了该项目的历史新高。这或许多少能让这位1999年的“老将”感到一丝慰藉。

叶甫根尼娅·阿尔玛诺夫娜·梅德韦耶娃(Evgenia Armanovna Medvedeva),1999年11月19日出生于莫斯科。虽然今年只有18岁,但对于花滑这项运动来说,3岁就上冰的她练习花滑的她早已是个中老手。

但说起上冰的原因,却不是因为她对这事儿的兴趣有多大,而是因为她妈妈想“矫正”她的体型。

对于从事职业运动的人们来说,大家都习惯于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寻找自己的偶像,梅德韦耶娃也不例外,而她的偶像,就是大名鼎鼎的“冰上沙皇”普鲁申科。

一次偶然的机会,梅德韦耶娃现场观看普鲁申科表演的机会,在那之后,通往其它项目的心绪全部不复存在。花样滑冰,成了她余生的唯一。

现在看来,当初母亲为了帮助孩子矫正身体而做出的决定,或许是上帝提前做出的安排。投入花滑训练的梅德韦耶娃从一开始就展现了非凡的天赋,12岁,她变进入了国家队。

2015年1月,梅德韦杰娃参加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短节目排名第一,并在自由滑获得124.49分,以总分192.97夺得个人首枚世青赛金牌。

同年11月,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上,梅德韦耶娃短节目排名第三,自由滑得到139.73分,以总分206.76获得该站比赛银牌,加上此前她在美国站获得的金牌,从而获得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12月13日,首次参加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的她,在短节目和自由滑当中都拿出了堪称完美的表现,并最终以总分222.54的较大优势夺得总决赛冠军。

从那以后,夺冠对梅德韦耶娃来说如同家常便饭一般。整个2016年,梅德韦耶娃夺冠无数,并最终在12月的人生第二次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上以总成绩227.66分卫冕总决赛冠军,这个成绩距离金妍儿保持的世界纪录只差1分。

截止到目前,梅德韦耶娃已经获得了9个冠军和1个亚军。

好了,“实力逆天”的故事,到这里可以暂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该给大家讲讲“颜值逆天”的事儿了。

先看一张她小时候的照片↓↓

请问这是吃了可爱多长大的吗?

长大后,更是美得一发不可收拾

还特别有爱心,喜欢小动物~

即便是成名之后,跟朋友一起嗨也丝毫没问题~

即便身材已经足够好,但还是会经常去健身房锻炼↓↓


当然,梅德韦耶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在2016年日本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表演滑中cos《美少女战士》主角月野兔的那一幕。

视频在此↓↓


这之后,她成了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


事实上,生活里的梅德韦耶娃可是《美少女战士》的超级忠粉,平时就热衷于收集各种《美少女战士》的周边。

而在这出成功的cos过后,梅德韦耶娃也获得了《美少女战士》作者武内直子亲手为她绘制的小兔子的漫画。↓↓

脱离了运动员的身份,梅德韦耶娃跟其它18岁的少女没有任何区别。

喜欢可爱的玩偶

喜欢自拍

喜欢追星

还喜欢画画

写完以后,我的想法是:去吧,羽生结弦是你们的!把小姐姐留给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