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到一个月,比特币再次跌破10000美元关口

不到一个月,比特币再次跌破10000美元关口
2018年02月23日 07:10 一财网

——华尔街日报——

【亚马逊联手Televisa进军墨西哥】墨西哥最大的广播公司Televisa周四宣布,它将与亚马逊合作,在电子商务巨头的视频流媒体平台上发布原创内容。Televisa宣布成立Televisa Alternative Originals(TAO)部门,负责向用户提供优质视频内容。Televisa表示,它已经与Amazon Prime Video达成了多系列协议,并通过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语网络Univision为墨西哥以及美国提供有线网络。Televisa指出:“与亚马逊的合作让公司成为该地区娱乐媒体的关键角色,同时帮助亚马逊增加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影响力。

——Reuters——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连涨7周】美国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房地美周四公布数据显示,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连续第七周上涨,逼近四年高点,美国国债收益率因担忧通胀持续上升,美联储加息预期提升进一步推高抵押贷款利率。截至2月22日的一周,美国30年期住房贷款平均利率平均为4.40%,为2014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上周30年期住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38%。

——Bloomberg——

【比特币再次跌破10000美元关口】比特币周四跌破心理关键水平,据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周四一度下挫5%,达到9796.57美元的低点,为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比特币在一个月内第二次跌破10000美元。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短暂跌破6000美元,受韩国监管态度改善提振,比特币随后升至10000美元上方,但投资者仍旧担心比特币市场会进一步遭监管限制,比特币因此已连跌两天。

——CNBC——

【达里奥:美国经济2020前将大概率陷入经济衰退】桥水基金掌舵人达里奥在出席哈佛大学的一次活动时大胆预言:在2020年前,美国经济陷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将高达70%。达里奥表示,美国经济目前还没有泡沫,但已经离泡沫不远了,紧接着将会进入“萧条”阶段。他说道:“我认为我们正处于泡沫前阶段,下一步或许会进入泡沫阶段......在下一次总统大选之前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可能高达7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