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信息通信业多措并举推动脱贫攻坚

贵州信息通信业多措并举推动脱贫攻坚
2018年02月23日 09:53 工信部网站

近日,贵州省扶贫办、省通信管理局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深度贫困村网络扶贫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对未来三年贵州信息通信业网络扶贫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为贵州省2020年与全国同步小康提供了积极支撑。

 

《通知》要求各通信运营企业于2018年2月15日,对贵州省2760个深度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通信网络优惠活动,在贵州省范围内办理通信业务一律三折优惠,优惠期到2020年。《通知》提出到2018年底,完成贵州省2760个深度贫困村光纤网络和4G网络全覆盖,宽带接入能力免费提升到50Mbps。到2020年,实现贵州省2760个深度贫困村下辖自然村民组4G网络全覆盖。

 

贵州信息通信业始终把网络扶贫工作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2017年,基本实现了贵州省行政村光纤网络和4G网络全覆盖。下一步,贵州信息通信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实施网络扶贫行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贫困地区群众在互联网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贵州通知4G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