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巴厘岛上诡异废弃波音737成新景点 来源竟是个谜

视频|巴厘岛上诡异废弃波音737成新景点 来源竟是个谜
2018年02月23日 16:01 看看新闻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上有一架被废弃的波音737客机,机舱外表没有任何航空公司标识,没有人知道这架飞机究竟是从哪儿来的。飞机所停放的地点就在高速旁边,离知名的潘达瓦海滩仅有5分钟的路程。

飞机停放地点的周围被集装箱包围,飞机怎么来这里的仍然是个谜团。有猜测称之前有老板想用这家飞机打造一家餐厅,结果这名老板破产跑路,将这架飞机留在了这里。


不过并没有人能说得上来这架飞机到这里具体的时间,但从植物已经沿着机身生长,可以推断这架飞机停留在这里已经有段时间了。


久而久之,这架废弃的波音737客机就成了一处旅游景点,还有人不远千里赶来看这架飞机。但是目前飞机所在的地方已经被一扇巨大的铁门锁了起来,并且24小时由一名保安把守。那些想要靠近来观赏的游客被要求支付费用,而且只有一部分幸运地游客能够用进入机舱观赏。


国外知名的旅游博主和视频网站up主Josh拍下了他前往查看这架废弃飞机的兴奋时刻。在视频里,小伙子激动地说:“我不清楚他们怎么把这架飞机弄到这儿的,但它就是在这里。”不过他试图进去机舱内部的要求却被拒绝了,他失望地表示:“我还从来没有过远道而来却不让我进入观赏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这架飞机并不是巴厘岛上唯一一架废弃的飞机遗骸,另一处的废弃波音737客机的机翼甚至都跨过了马路,在谷歌地图上也清晰可见。

(编辑:董智杰)

巴厘岛飞机机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