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男子在道路中央逆行冲向汽车欲“碰瓷” ,警方称已刑拘

福建男子在道路中央逆行冲向汽车欲“碰瓷” ,警方称已刑拘
2018年02月24日 19:30 澎湃新闻
福建泉州市一男子在北门街朝天门附近的道路中央逆行,数次当面冲向正前行的车辆,试图以被汽车碰撞为幌子敲诈勒索车主钱财。2月23日,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发布通报称,该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刑事拘留。
微博网友@连线记者 近日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身着浅黄色上衣的男子逆向行走在道路中央,随后径直朝正在行驶的车辆冲去,司机惊呼一声,急忙将车辆转向后停车。之后该男子再次移动到车辆前方,并捂着自己的手欲和司机理论。视频时长约10秒钟,视频时间为2018年2月17日15时32分。
2月23日,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官方微博@鲤城公安 发布通报称,有人近日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汽车在市区被人“碰瓷”敲诈勒索(视频),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加强路面巡逻防控。2月23日16时许,民警在市区东街第一医院门口将犯罪嫌疑人曾某伸(男,47岁,三明市宁化县人)抓获。
鲤城分局民警2月24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通报中犯罪嫌疑人曾某伸即为上述视频中男子。监控录像显示,视频中事件发生地点位于泉州市北门街朝天门附近,事件发生前该男子已试图向包括公交车在内的多辆车辆“碰瓷”,司机均绕行离开。 
警方通报显示,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曾某伸(有盗窃前科)交代了其于今年2月份以来,在泉州市区温陵路、东街、北门街路段以被汽车碰撞为幌子敲诈勒索多名车主钱财,数额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犯罪嫌疑人曾某伸涉嫌敲诈勒索,已被鲤城分局刑事拘留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