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招商局在海外港口布局实现五大洲全覆盖

招商局在海外港口布局实现五大洲全覆盖
2018年02月24日 07:38 三亚日报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2月22日电(记者 张启畅)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巴西巴拉那瓜港口项目交割仪式22日在巴西利亚举行,这标志着招商局在海外的港口布局实现了五大洲全覆盖。

  招商局港口董事局副主席胡建华在交割仪式上表示,中巴两国有着紧密的经贸关系。招商局收购巴拉那瓜港是中企第一次涉足巴西港口领域,将进一步密切两国经贸合作。招商局将以巴拉那瓜港为起点,在物流、高速公路、临港保税园区和城市社区综合开发等领域寻求投资机会。

  巴西交通部长金特拉表示,基础设施投资欠缺一直是巴西经济发展的软肋,中企投资将有助于改善这一状况。巴西经济正逐步复苏,为吸引中企投资创造了有利条件。巴西政府将继续依法保障外国投资者合法权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