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沙湾县西树窝子村返乡大学生参加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新疆沙湾县西树窝子村返乡大学生参加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2018年02月24日 13:05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聂万星)根据沙湾县“访惠聚”办公室的要求,乌兰乌苏镇西树窝子村于2月23日组织返乡大学生参加了网络安全视联网教育培训。

县网信办工作人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基准,从专业角度,耐心细致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给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对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如何甄别互联网信息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全面提升了返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原先我对网络安全只是有所耳闻并没有实际关注过,在平时上网过程中也并没有过多注意。通过本次培训我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掌握了识别真伪信息的基本方法,真是受益匪浅。”返乡大学生张家明说。

本次培训积极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规范网络行为的意识,使其能在浩如烟海的网络世界中平稳前行。对引领和带动周围网民文明上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