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依法责令新浪微博、凤凰网等六家网站限期整改

北京依法责令新浪微博、凤凰网等六家网站限期整改
2018年02月25日 14:33 央视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近日联合约谈新浪微博、凤凰网等6家网站,依法查处上述网站未持有《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涉嫌传播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十六条规定的节目,责令6家网站限期整改。

经查,新浪微博、新浪视频、凤凰网、秒拍、百思不得姐、水木社区6家网站未能有效履行主体责任,对向用户发布的违法违规视听节目未尽到审查义务,持续传播炒作导向错误、低俗媚俗等违法违规的视听节目内容,在内容审查和用户管理等方面存在较大管理漏洞。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已对上述网站固定证据、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