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徽风皖韵 e聚旺年丨三山区首个村级“春晚” 精彩连连上映

徽风皖韵 e聚旺年丨三山区首个村级“春晚” 精彩连连上映
2018年02月25日 15:41 政府网站

2月8日,农历小年那天,三山区首个村级“春晚”在远近闻名的“蔬菜之乡”——保定街道联群村农民文化广场举行,当地村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赞美新农村。


这次新春文艺晚会由三山区保定街道联群村党委、联群村民委员会主办,以“学习十九大•齐心奔小康”为主题,登台表演的大多是当地村民。村民自娱自乐,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晚6点,晚会在三山区音乐戏曲舞蹈家协会选送的开场旋风锣鼓《盛世欢腾》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母亲》、古筝群奏《小苹果》、双人水兵舞、童声演唱《读书郎》、快板书《说唱党的十九大》、劲舞表演《欢聚一堂》、黄梅戏联唱《到底人间欢乐多》、舞蹈《中国美》、女声独唱《那一天》、诗朗诵《小康联群 逐梦启航》、太极书法表演《武魂》、旗袍秀《泼茶香》、诗朗诵《我们来了,我们一起来了》和《山水三山》,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晚会在大合唱《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

三山区首次举办村级“春晚”这桩新鲜事,吸引了周边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时刻,刷爆微信朋友圈。当晚的演出还吸引了省市新闻主流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今日芜湖”同步图文直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