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7名新组长集体亮相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7名新组长集体亮相
2018年02月25日 16:25 央视

2月22日至2月24日,春节长假之后的前三个工作日,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面启动,15个中央巡视组在三天之内,分别进驻了30个地方、单位。

​在密集进驻的同时,我们注意到参与这轮巡视的15个中央巡视组组长中,有7名新人。

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 王荣军

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 喻红秋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 杨鑫

其中,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王荣军、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喻红秋以及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杨鑫,三名组长是首次参加中央巡视工作。

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 罗志军

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 薛利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 杨艺文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 刘实

而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罗志军、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薛利、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杨艺文和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刘实则在十八届中央巡视中曾经担任副组长,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中由副转正。

在7名新组长中,喻红秋现任中纪委驻中组部纪检组组长;杨艺文现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刘实现任中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罗志军、薛利、杨鑫都是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系专职巡视干部,不再兼任其他职务,王荣军则是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7人大都是长期在纪检战线工作的老将。

而其他8个中央巡视组的组长也都是在十八届中央巡视中多次担任组长的巡视老将。

这样的阵容会发挥怎样的反腐“利剑”作用,值得期待。


巡视组组长中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