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闺蜜2》定档元宵节

《闺蜜2》定档元宵节
2018年02月25日 16:2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白瀛)今年春节,6部上映新片中有4部是续集电影,而元宵节将又有一部国产续集电影上映:黄真真导演,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主演的《闺蜜2》。

  影片第一部2014年上映,通过3个女孩的青春成长故事,突出了闺蜜之间在笑与泪背后的真挚友情。

  黄真真25日在京介绍,《闺蜜2》剧情延续前作:希汶(陈意涵饰)宣布将和乔立(余文乐饰)结婚,约上闺蜜Kimmy(薛凯琪饰)和嘉岚(张钧甯饰)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聚会,结果却意外连连……

  黄真真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和纽约大学电影系,代表作有电影《分手说爱你》《完美嫁衣》《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她的作品多以细腻手法关注两性情感领域,然而近作却将视角转向了女人和女人之间的闺蜜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