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怎么做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怎么做
2018年02月26日 08:10 新华日报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主线。全省各地紧紧围绕这一主线,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涌现出一大批特色明显和示范作用良好的发展典型,积累了一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好做法、新经验。

2017年,经各地倾力打造、管理部门推荐、省农委筛选评审,认定了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杨湾村等71个江苏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推介了盐城市大丰区丰收大地等101家主题创意农园,重点培育连云港赣榆区厉庄樱桃小镇等105个农业特色小镇,在村镇和农园层面培育了一批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典型。

省农委在公布这些示范典型的同时,要求各地认真组织学习、相互启发借鉴,进一步培育适合本地实际的农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并以此作为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的有效抓手,对示范典型在支农项目上优先扶持,强化服务管理、加强营销宣传,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