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5日财经热点:这家中国创业公司出售比特币“挖矿机” 1年赚190亿

25日财经热点:这家中国创业公司出售比特币“挖矿机” 1年赚190亿
2018年02月25日 22:27 北京时间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这家中国创业公司出售比特币“挖矿机” 1年赚190亿(作者:每经网):虽然春节前,比特币价格遭遇了一波暴跌,但依然有人对“挖矿”怀有执念。美国知名投行伯恩斯坦分析师估测,2017年,一家名为比特大陆的中国创业公司在的营业利润可能达到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伯恩斯坦的报告显示,比特大陆目前出售的Antminer比特币挖掘设备每台价值几百到几千美元。此外,该公司还运营“采矿池”,让参与者就比特币采矿进行合作,以降低成本。

T+1制度不废,股市永远都将是屠宰场(作者:梵修一000):T+1制度到底保护了谁!1996年12月16日,伟大的T+1交易制度诞生了,这是地地道道的中国特色。有人提出反对意见,说某些成熟股市采用了T+3甚或是T+5!所谓国外的T+3制度是交收制度,而不是交易制度!早年,上交所的一份改革计划已经提到要改变T+1交易制度,当时大家都盼望能够实施T+0回转交易制度,还市场以本来!

一个亿存到银行,一年的利息大致上有多少?(作者:头条问答):下图是各个银行2017年的存款利率表,我们可以按照下图最低的央行的利率来算一算一亿元存一年最低能获得多少利息。一百万元计算的,换算成一亿元的话,一年最低能获得利息354861元。现在很多银行也有定期理财产品,总体收益比普通存款的利息要高很多,如果追求更高收益可以购买低风险安全的理财产品,一年几百万的收益是没问题的。

史无前例!万亿帝国董事长被抓,一场大风暴来袭!(作者:创业家):无论曾经如何意气风发,只要违法,终究逃不过处罚。最近,安邦集团董事长兼CEO吴小晖,因涉嫌“集资诈骗”、“职务侵占”罪名,突然被抓。董事长落马,万亿帝国顿时群龙无首,整个金融界更是在一片严监管的风暴中瑟瑟发抖。多少人拍手叫好,又有多少人彻夜无眠!

王石七年赚10亿?万科:最多2亿 权威详尽解读在这里(作者:中国经济网):本金高估一倍,收益倍数高估一倍,那所谓8.3亿,实际被高估了整整四倍。其次,王石不可能直接获得这两个亿。《薪酬议案》公布于2月13日,核心的内容在于,万科披露了董事局主席和总裁的收入构成,包括年度即时现金薪酬和经济利润奖金部分。”在今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表示。“目前全球最先进的企业管理技术在硅谷,万科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在硅谷”。

假牙的成本是多少?(作者:头条问答):目前的艺齿加工变的尤为便捷,效率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数字化CAD/CAM的应用,对齿科的发展可以说是革命性的突破。尤其是银钯合金、黄金,都是按重量算加工费用的,一颗银钯烤瓷大概在300-500左右,牙科诊所收费在1千-1千5左右。材料成本是有价的,可是技术成本是无价的,不能用金钱来衡量医生的技术水平,做一颗牙齿其实工序也是很复杂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