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沁水县运管局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春运返程高峰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山西]沁水县运管局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春运返程高峰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年02月26日 09:13 交通运输部网站

  春运返程高峰将至,2月23日,沁水县运管局联合县公安交警部门深入沁水汽车站开展春运返程高峰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首先,召开节后春运工作约谈会,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闫智勇、运管局副局长郭景光、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沁水汽车站副站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剖析了2月份两起交通安全事故情况,要求相关道路运输企业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节后返程高峰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加强客运车辆等重点车辆检查,全力确保辖区道路运输安全。

  随后检查组对汽车站的车辆GPS动态监管、客运企业的安全运输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救援预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旅客进出口岗位安全操作、汽车站“三品”检查设备运行等情况。并督促客运企业、业主就突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进行自查自纠,对参加春运及不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驾驶人全面摸排、登记备案,确保节后春运返程高峰期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