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熊孩子一进电梯,就冲着按键尿尿!可怕的一幕出现了……

熊孩子一进电梯,就冲着按键尿尿!可怕的一幕出现了……
2018年02月26日 18:35 金陵晚报

还没等到开学

熊孩子又惹事了

……

2月23日,重庆某小区内,一名男孩趁电梯里没有其他人,竟然冲电梯按键撒尿。

监控显示,男孩独自乘坐电梯,中途突然脱下裤子对着电梯按键撒尿。

现场图

不料电梯因此线路短路,电梯门打不开,按键灯狂闪,电梯灯也熄灭,男孩被困。

电梯短路后漆黑一片。

好在最终,男孩被安全救出。

监控视频在此↓↓↓


电梯有强电,若触电后果严重

电梯方面的维修人员表示:“电梯有强电,万幸的就是这个孩子没有触电,不然后果就更加严重了。我们希望能告诉孩子家长,在孩子的教育方面能作出引导,毕竟这确实是一个危险的行为。”

网友热评

@呂三岁:不地道的说一句 别那么快救出来,让这熊孩子关久一点,不然不长记性

@唐明辉YT:孩子就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孩子的行为举动就是效仿…

@猴吧小子:这孩子太坏了!先不说他这种行为对电梯造成的损坏,就小孩这恶心的行为让后来进电梯的住户如何下手按楼层呀

@Mike20110821:损坏器物罪。追究监护人的责任,然后是民事赔偿。

@Jensen-Hu:请拘留他14天,然后让他父母把电梯维修钱和搞卫生钱赔了

@炊烟一缕:尿过去了,又用手去摸,电梯灯坏了,吓得捂嘴……好了我不多说了

孩子犯错怎样教育惩罚?

孩子犯了错误,家长该怎样教育惩罚?注意,惩罚要讲求方式,一旦处理不当,不但起不到规范作用,还可能使“熊孩子”变得叛逆暴躁!

新闻多看点

2017年8月,浙江义乌一名6岁男孩对着电梯控制主板撒尿,导致电梯停止运行。当事小孩自行爬出门外导致意外坠落(非电梯坠落)。摔落导致孩子颅脑损伤,肺大面积裂伤,大骨骼多处骨折,失血性休克,气道损伤,后经过抢救脱离危险。


来源:新闻晨报(shxwcb)综合看看新闻、凤凰新闻、微博@人民日报

电梯熊孩子按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