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上下功夫

在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上下功夫
2018年02月27日 05:45 沈阳日报

  “苏家屯区纪委将深入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在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上下功夫。”2月26日,苏家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王海波说,要当好“护林员”,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状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主集中制等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当好“清道夫”,坚决清除党内“毒瘤”,铲除破坏政治生态的“污染源”;要当好“护身符”,落实容错纠错办法,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要当好“督战队”,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把进一步推动“马上办”“钉钉子”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常态工作拧紧抓实;要当好“知心人”,严肃查处基层干部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盘剥克扣、优亲厚友等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肖春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