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产党员跟我上

共产党员跟我上
2018年02月28日 06:06 工人日报
   

太原物资供应段清洗剂厂是为太原铁路局一线站段提供日化用品和清洗机产品生产、供应等服务的经营实体。起初,用料单位不了解该段清洗产品,有的甚至产生怀疑。为了让用户尽快对产品信任,清洗剂厂党支部书记辛晨阳带领职工多次往返各站段,主动向用户介绍各类清洗剂产品的性能特点,邀请用户来段调研参观,工作中精益求精的劲头获得了一线站段的认可和好评。

辛晨阳常常带领党员突击队运输物资上车到站。“共产党员跟我上。”这是辛晨阳的顺口溜,也是他日常的工作状态。每次供料,只要电话一响,不论工作日还是休息日,不论酷暑还是严寒,他都第一时间带领党员突击队搬料运料。一桶桶重达20多公斤的清洗剂,年轻小伙子持续干个10来分钟都承受不来,辛晨阳硬是带上3个平均年龄45岁的“老后生”连续搬运几个小时,肩抗、手抱、上车、码堆、送货,他们从没有一句怨言。(张丽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