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神奇!德男子用多米诺效应推倒400瓶“野格炸弹”

神奇!德男子用多米诺效应推倒400瓶“野格炸弹”
2018年02月28日 07:15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日前,在德国某地举办的一场聚会上,一名身穿海军军官套装的男子利用多米诺骨牌效应,一分钟推倒了400瓶“野格炸弹”。现场视频一经上传网络,立即引发众网友围观。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周围围着一群观众,他面前的长桌上摆放了一排排盛有饮料的平底玻璃杯,每两个玻璃杯杯沿中间放有一小瓶野格酒。随后,他手指轻弹最前面的一小瓶野格酒,后面的一排排野格酒就随着他的动作开始出现连锁反应,一瓶一瓶地向后倒在了玻璃杯中。当多米诺骨牌效应发生时,可以听到周围的顾客兴奋地欢呼喝彩,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精彩时刻。

  据悉,除了利用多米诺骨牌效应之外,这些平底玻璃杯中还事先倒入了功能饮料,这是“野格炸弹”视频得以成功的另一关键因素。虽然准备工作耗时较长,但一分钟推到400瓶“野格炸弹”的壮观的确令人叹为观止。(实习编译:侯娇娇 审稿:田瑞哲)

炸弹玻璃杯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