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惊险!男子冰面骑行不幸坠湖 借螺丝刀破冰求生

惊险!男子冰面骑行不幸坠湖 借螺丝刀破冰求生
2018年02月28日 07:0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日前,有网友发布了一段无人机拍摄的视频,视频中一名驾驶雪上摩托车的男子意外坠入冰湖,只能靠一对螺丝刀破冰爬出冰湖。整个场景惊险十足。

  视频一开始,该男子正驾驶着雪上摩托车沿着结冰的湖面骑行,不料到第15秒时,湖面开始龟裂,随后该男子翻车坠入湖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拼命想从冰冷的湖水里挣扎出来,但在他奋力拉出自己的腿时,浸满水的衣服显然成了他的一大负担。

  目前尚不清楚这段视频是在哪里拍摄的,但从视频发布者描述的细节来看,该男子最终被消防部门救出。(实习编译:侯娇娇 审稿:田瑞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