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吉木萨尔县妇计中心开展春季托幼机构新生入园体检工作

新疆吉木萨尔县妇计中心开展春季托幼机构新生入园体检工作
2018年02月28日 16:22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南娇)托幼机构新生入园体检是保障幼儿园孩子身体健康的基层工作,也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科学依据,为了更好的保障幼儿身心健康,2018年2月26日,吉木萨尔县妇计中心托幼机构新生入园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认真做好此次体检工作,中心积极应对,提前制定详细体检方案,严把入园体检关。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测量、体格检查、视力筛查、血常规及肝功检测等,同时还要了解儿童出生情况、家族史、既往病史及药物(食物)过敏史等。在体检过程中,中心医务人员态度温和、检查细致,并对体检中发现有健康问题的儿童由儿保科医生告知家长,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身体发育状况,更好地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体检服务。

通过开展托幼机构新生入园体检工作,不仅了解了幼儿生长发育状况,而且为幼儿的健康成长、疾病预防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