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亚国际艺术季新春音乐会精彩上演

三亚国际艺术季新春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8年03月01日 09: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哇,太动听了,太赞了。”市民苏婷不禁竖起大拇指。2月27日至28日,2018三亚国际艺术季——新春音乐会在艺海棠艺术综合体成功举办。这是一场东西方音乐家联袂表演的音乐盛宴,由悉尼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翟慧娟、钢琴家MAX MA马国丰与悉尼欧米茄室内四重奏团倾情奉献。近千名中外观众在现场聆听震撼心灵的天籁之音。

  悉尼欧米茄四重奏乐团和著名华人钢琴家MAX MA马国丰分别倾情演奏了《贝多芬降B大调三重奏》、《门德尔松随想回旋曲》、《马克思布鲁赫八分段》等世界经典名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有着“蝴蝶夫人”美誉的悉尼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翟慧娟,现场演绎了著名歌剧作曲家普契尼的歌剧选段《我亲爱的爸爸》和《晴朗的一天》,以高昂圆润的天籁歌声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全体国外音乐家以中文集体报幕歌名《我爱你,中国》,随后女高音歌唱家翟慧娟深情演唱,熟悉的旋律勾起了观众别样的情怀,大家集体致以雷鸣般的掌声,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将2018三亚国际艺术季推向高潮。

  据了解,新春音乐会是2018三亚国际艺术季的第五场活动,也是艺术季系列活动的压轴演出。刚刚落幕的国际艺术电影周和艺术沙龙与讲座,不仅在欢乐祥和的新春期间为三亚市民与游客提供了互动交流的空间,也充分展示了三亚艺术文化丰富的包容性和多样性,为市民、游客以及国内外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新春文化艺术盛宴。

  “2018三亚国际艺术季的举办,让三亚广大市民与游客在春节期间,依然能享受丰富的国际文化艺术大餐,对三亚实现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战略目标也有巨大的助推作用。”艺海棠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规格、高标准地筹办三亚国际艺术季,在向全世界展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文化成果的同时,提升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国际化形象与内涵,加快提升三亚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文化内涵。

三亚艺术音乐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