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二师社保局全力部署连队社会保险征缴工作

十二师社保局全力部署连队社会保险征缴工作
2018年03月01日 12:17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晨)2月21日,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兵团办公厅关于印发<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据了解,为积极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切实领会、吃透改革文件精神,强化主体责任,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决策落到实处。全员对文件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并结合2月8日-9日在五家渠举办的《兵团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考试暨社保缴费培训班》的相关内容,针对缴费方式、缴费基数、欠费补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十二师社保局李化然说,团场改革后社会保险费缴费问题是连队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之一,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将从2月底开始在师各团场开展社会保险费征缴实地调研工作,查找各团场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出契合实际的解决办法,确保《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办法(试行)》在各团场顺利实施。

连队团场征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