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二师社保局开展异地就医新政策宣传活动

十二师社保局开展异地就医新政策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01日 12:20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范婧超 李姝瑶)“听了社保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我现在对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项惠民政策真是贴近民心。”2月27日,三坪农场居民许慧芳高兴地说。

当天,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三坪农场综合社区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动漫等宣传方式,直观地向现场群众介绍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要点、办理流程、管理要求、服务方式等,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惑,力求让群众听明白、会办理,最大限度地推广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事先备案、理性就医、直接结算。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做到跨省异地就医政策家喻户晓,并把此次活动作为与基层群众近距离沟通、交流的良好契机,不断提高团场居民医保的服务能力。

据了解,十二师党委高度重视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的问题,将其列为重要的民生工程,集全系统之力,全力推进医保全国联网和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