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跨境电商等走进京城社区购物中心 线上线下互动揽客

跨境电商等走进京城社区购物中心 线上线下互动揽客
2018年03月01日 20:15 中国新闻网
    “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品牌生活体验汇”活动走进社区购物中心。 杜燕 摄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 杜燕)今天,“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品牌生活体验汇”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圣熙八号购物中心举办,跨境电商、在线定制、鲜花电商、老字号产品、旅游出行等跨业态跨领域的企业现场展卖,实现了实体店铺与线上平台互惠互通,让顾客现场体验多样化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产品。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商报社、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展销的商品主要针对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各项需求。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量品、众信旅游、百花蜂蜜、优客工厂、花点时间等在内的十余家企业参展,私人定制衬衣、鲜花插花、进口商品现场体验网上下单等活动吸引消费者驻足。

  一家名为量品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现在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此次展销的商品也是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私人定制衬衣的流程,体验公司的一对一专享服务。据悉、量品公司的上门衬衣定制模式在业内创造了销售神话,这次是这家公司首次在线下推广。

  除此之外,此次品牌生活体验汇还包括了儿童教育、养生产品、旅游服务以及生活装饰等企业参与,让品质生活的意义在消费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举办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之品质生活体验汇与圣熙八号购物中心的新定位贴合,该活动为项目为顾客提供了多样化的消费选择,同时也为企业的品牌招商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圣熙八号也将拥抱互联网,做好自助收银系统,引入网红店,与电商企业合作,开展网上业务,实现线上线下互动。

  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品质生活体验汇不仅为消费者了解品质消费提供了体验机会,还让更多线上企业尝试开展线下服务,全方面了解北京市场消费需求。品质生活体验汇是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的重要版块之一,此前先后举办了老字号进京郊、中外名酒品鉴会、农产品进京展、跨年冰雪节等活动,通过展卖、体验、促销、培训等活动,营造市场消费氛围,为北京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消费引导。

  据悉,作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促消费工作之一,北京跨年促销节已经连续举办两年,2017年北京跨年促销节为期一个月,带动全城消费超140亿元,七大不同板块的企业最高客流量同比增长200%。(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